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By スキマスイッチ - 「全力少年」Music Video : SUKIMASWITCH / ZENRYOKU SHOUNEN Music Video
2008-12-08 16:27:04 有 71,179,683 人看過 有 185,567 人喜歡前往廣告管理員。 · 點擊行銷活動 、廣告組合 或廣告 。 · 點擊查看圖表 來開啟洞察報告側邊窗格,查看廣告成效的分析圖表。 · 在展開的瀏覽畫面中,您可以查看所選行銷活動、 ...
#2. FB廣告投放數據報表怎麼看?這12個指標你一定要掌握!
學會了基礎的Facebook廣告介面操作後,卻不知道如何運用數據報表提升成效嗎?我整理了12個你必須知道的數據分析指標,請好好認識它們,並學會優化你的 ...
#3. facebook廣告受眾洞察報告,沒告訴你的事。 - 集客數據行銷
如何善用fb數據分析功能,提升廣告觸及率並增加潛在客戶?本篇從facebook廣告受眾洞察報告基本入門為出發點,帶你一步步透析fb分析工具的優劣勢,同時也能更了解目標 ...
廣告 組合Ad Set : 決定「受眾」、「版位」、「預算」,建議命名規則:「品牌名_產品名_廣告開始時間_版位」。 廣告組合通常需要一段學習的時間,而如果成效跑得不錯,就 ...
#5. FB 廣告成效低落?檢查你的臉書廣告有沒有這五種劣質廣告特質
這篇文章就來談談,當遇到廣告成效不彰的時候,與其任意更換廣告目標、受眾或素材,不如先檢查看看自己的廣告是不是踩到了「劣質廣告特質」的地雷!
CPC(Cost Per Click,單次點擊成本) · CTR(Click Though Rate,點擊率) · CPM(Cost Per 1000 Impression)每千次曝光成本 · CVR(Conversion Rate)廣告 ...
FB 為了維護使用者體驗,會根據演算法的機制判斷受眾的喜好,去決定要給消費者看哪一則廣告。因此,除了預算,廣告品質也是影響廣告投放成效的關鍵,FB會將 ...
#8. 一次搞懂FB數據分析-CPC、CTR、CPM、ROAS (案例說明)
Facebook 廣告成效邏輯. FB 是怎麼想的? 內行的都知道,就是簡單一句話 ” 廣告表現好,投放成本低、廣告 ...
#9. 投放廣告,要選Facebook 還是Google? | 數位聚落 - Uninn 雲 ...
廣告 投放其實也是一則開放性的問答題,成效不在於你怎麼選,而是要怎麼排列組合操作之後成為最適合的方法。 今天來聊聊兩者不同平台的投放環境。 FB 廣告 ...
「為什麼在FB 廣告管理員會看不到最下方的統計資料?」 ... 如果想近一步知道如何優化廣告成效,推薦閱讀:「成效型廣告優化指南」。
#11. FB廣告投放教學,8大FB廣告投放會遇到的優化難題! - 溫室
等廣告內在因素,但根據經驗來看,多半是外在因素影響比較多,一個成效穩定的廣告通常不會突然在 ...
#12. 【FB廣告】廣告成效為什麼那麼差?認清這9 個原因及解決方法
這是往往有很多人看不清的盲點,更認為廣告增加後,並代表生意會隨之而增長。 試舉例:. 例子(一). 如你的生意在Facebook投放 ...
#13. 臉書廣告投放無效的5 個主因,請停止無效努力、別再亂燒錢
我們可以看到Facebook 提供許多透過廣告而獲得良好效益的成功案例,這僅僅只是代表廣告確實是能帶來行銷效益的,而非絕對的保證。因為,這並沒有發生在所有廣告主身上, ...
#14. 善用Facebook 洞察報告,2步驟提升FB 廣告成效!
因為廣告成果是顯示在廣告組合層次,當你全部放在一個廣告組合裡,就無法根據不同的受眾來分析成效。 在同一個廣告組合裡包含多種裝置類型跟版位,雖然是可以看到不同裝置 ...
#15. 【不可不知】FB廣告基本名詞&必看重要指標懶人包
這邊也建議可以多看ThruPlay這個指標,代表觀看影片15秒以上的次數。 ▫ 開發潛在顧客目標 ↔ CPL 這個目標就是俗稱的「名單型廣告」,代表直接從Facebook ...
#16. 對手的FB/IG廣告怎麼看?這一招幫你更好的制定廣告策略破解 ...
基本上你的品牌已經不能只做FB粉絲專頁了,IG一定要開始經營,至於哪邊的廣告對你的品牌效益更高,這就得自己做AB測試來看。 FB廣告可參考TeSA廣告投手班 ...
#17. 2022 FB 廣告投放全攻略|5步驟,讓你徹底搞懂臉書廣告!
※現在,你只要花3分鐘,看完這篇文,就能徹底擺脫這種命運! 本文重點摘要. 影響FB廣告成效好壞,2大關鍵原因!
#18. 廣告投放新手必讀!馬上掌握Facebook 廣告:基本觀念3 部曲
... Facebook 廣告如何收費? Facebook 廣告設定示範; 如何評估Facebook 廣告的成效? ... 表一、FB廣告及加強推廣廣告比較表. 以上的表格可清楚看到 ...
#19. 行銷人必備! 三步驟解析FB廣告投放秘訣 - With Dipp.
你是否在投放廣告時,常因為看不到成效而立馬放棄?有非常多廣告主都陷入這樣的困境,而讓他們永遠只停留在廣告金字塔的第一階段。或許我們該重新審視 ...
#20. 學會五個必看的廣告指標,輕鬆衡量廣告成效- Accucrazy
一個Click 代表有人看了廣告並且點擊你所顯示的連結,所以我們在分析成效的時候會從CPC來得知,廣告平均花多少錢買到一個網站訪客,CPC越低,預算花費效率越高。
#21. 廣告成效Archives - 潮網科技Wavenet Technology
據Marketing Land 報導,因數據外洩及新版歐盟個資法(GDPR) 的推行,FB 將逐步移除所有用於Facebook 廣告投放的第三方數據。下方簡單為大家解釋有那些改變與何時開始。有何 ...
#22. 【行銷入門秘笈】廣告投放新手必懂的常見指標有哪些?想投出 ...
Facebook廣告專有名詞百百種,想達成粉絲專頁現階段的經營目標,你知道要從哪些數據檢視成效、加強哪一項指標嗎?看似複雜的術語其實並不難,這些廣告 ...
#23. 七大Facebook廣告投放問題.詢問度100%!
這個問題在FB廣告的實務上,應該說:「我可以針對競爭對手粉絲專頁的追蹤者投放 ... 你可以試著搜尋看看, 雖然機率並不高,但仍然可以嘗試。 ... 預期的成效是什麼?
#24. 5分鐘帶正在投放廣告的你,看懂各種廣告成效指標
本篇文章帶你一起看懂廣告成效指標各自代表了什麼意思,之間又有什麼差異?以及該從哪裡找到數據進行分析。 ROAS — 廣告投資報酬率. 即為每花一元廣告費用可以產生多少營業 ...
#25. [FaceBook廣告教學] 如何找到精準受眾提高你的廣告投放成效?
在開始投放廣告前我們需要追踪那些曾經瀏覽過我們銷售和感謝頁面的消費者,並將數據製作成人群像素(Pixel)提供給臉書,FB就會幫我們打廣告給類似的 ...
#26. Facebook廣告管理員和Google Ads 怎麼查看ROAS?
大部分的人都知道ROAS是廣告操作成效的第一初步指標,在沒有計算公司營業成本 ... 下面就來一步步示範如何產生FB廣告像素代碼,並且植入網站中。
#27. Facebook廣告投放完後,怎麼分析數據?CTR、CPC - 奇摩新聞
判斷廣告成效的指標,分數越高,代表成效越好、分數越低,代表成效越差;但僅是個參考值,FB也預告該指標將會被替換。 品質排名. FB廣告系統希望用來取代 ...
#28. WACA電商筆記:電商必學的Facebook廣告投放技巧
廣告 優化有很多眉角,又以廣告設定、受眾及素材為影響成效最重要的關鍵, ... 不要只在乎其中一項,而是看廣告有沒有確實達到當初設定的行銷活動目標.
#29. FB廣告受眾洞察報告,4大分析教學+3運用方法
Facebook上的所有用戶. 進來之後可以看到下圖,左邊是篩選受眾條件的地方,上方則是受眾的分析資料。
#30. fb廣告投放技巧案例資源篇,看完此篇立即找到你的廣告創意!
本文除了告訴你在內容設定方面的facebook廣告技巧,更不藏私分享了三個好用的工具資源,讓你投放廣告的能力不進步也難! 影響廣告投放成效的原因之一— 內容設定,是很多人 ...
#31. 【Facebook廣告受眾洞察報告】工具教學,找到你的市場跟TA ...
你可以看30-35歲的男性都從事什麼產業,他們對哪些東西有興趣,再從中去挖掘商機。 到底如何使用【廣告受眾洞察報告】? 一、進入FB廣告後台「管理廣告」.
#32. 【網絡營銷知識庫】Facebook 廣告表現怎樣看?一文看清5 大 ...
一文看清5 大常見廣告指標! ... 要提升廣告成效,商戶必須從數據著手。 ... 我們的「網舖X FB 廣告全攻略工作坊」,分享投放Facebook 廣告的貼士!
#33. 如何看懂Facebook廣告成效?CP值超高的臉書廣告好課!
這堂8小時的Facebook Ads 課程,從Facebook粉絲頁該注意的呈現細節、臉書廣告A/B測試、FB像素、Instgram廣告,一直到洞察報告的深入解析全都有。
#34. 小圭老師的廣告心法:KPI,ROAS大揭密!FB投手必看
電商中,FB廣告投放我認為最重要的是ROAS,簡單解釋ROAS,如果你投放一萬元廣告 ... 方案與行銷預算,也要制定出檢視成效的方案,像是你要線上廣告導入線 ...
#35. 如何從FB數據報表中找出影響成效的原因?行銷即時熱點討論!
儘管近年FB流量紅利不如以往,但在成效表現上仍擁有一定強勢。不過廣告投放的難度與門檻,確實比過去辛苦許多。 最近,意外看到一間品牌的公開貼文,大辣 ...
#36. 代操Facebook社群廣告中最重要的3項成效指標!CPC最低 ...
CPC的計算公式:CPC=廣告費用/點擊次數. 可以發現,CPC與網站點擊成效高度相關,基本上只要有在做數位廣告,無論FB/ ...
#37. 廣告主必看!iOS 14 衝擊Facebook 廣告,五大影響 - TenMax
基於此,Apple 同時推出了 SKAdNetwork 2.0 作為解決方案,來處理無法獲取IDFA 之下的廣告成效歸因。 Apple 執行長Tim Cook 在Twitter 發布ATT 架構下,應用程式應該 ...
#38. 如何分析FB、IG的廣告成效?想讓廣告成效更好該如何優化?
此目標的使用情境可以是新品上市,需要盡可能地讓多數人看到品牌,對品牌及產品有印象。 成效觀察:曝光數、觸及人數、曝光成本、廣告頻率。 曝光數以過往 ...
#39. 技術分享 - 網頁設計
ROI看的是毛利,ROAS看的是營收,大部分我們在GA、Facebook、AdWords後台直接看到的數據都是ROAS,可以概略評估同件商品每次廣告投放的效益,但不適合拿來 ...
#40. 那一則廣告成效最好?發燒互動幫你追蹤參加結果!
發燒網平台現在會與FB 廣告同步,在每一個參加者成功參加活動後,將參加紀錄送到FB 的廣告追蹤系統,因此,你就可以即時在FB 廣告報表看到參加人數了!
#41. Product Update | Facebook廣告2021年3、4 月產品更新整理
(2) 為每個網域設定最多「 8 個轉換事件」:Facebook 將會開始使用「彙總事件成效衡量」來處理來自iOS 14裝置的像素轉換事件。而系統將限制每個網域最多設定8 個不重複的 ...
#42. fb 廣告效益不好怎麼辦?先從相關性分數改善做起
Facebook 相關性分數的算法是基於受眾與廣告的互動率,藉此來衡量廣告相關性,包含3 個層面:. 廣告成效; 正面回饋: 點擊、安裝和觀看次數…等。 負面回饋:我不想看到廣告 ...
#43. Facebook 廣告|你可能沒有注意過的10 種觀念
從2016 年開始Facebook 就持續在提倡影片內容,現今也看到需多品牌都已影片為主要方式來宣傳商品,至今影片廣告的投放成本確實是較低的,平均來說每次影片 ...
#44. FB廣告受眾優化|教你精準投放FB廣告,讓廣告效益最大化
想知道要怎麼利用FB的廣告功能設定篩選條件嗎?往下看更多可以選擇的廣告受眾自訂條件,讓你設定受眾範圍更精準! 根據明確的受眾輪廓設定相關 ...
#45. 5個你不應該過度迷戀的Facebook數據指標
在廣告轉換成效不佳的情況之下,一味地追求更低的價格成本(無論是CPM或CPC)在我眼裡都是需要掛號看醫生的。因為沒有任何轉換,再低的成本還是成本,你還樂此不疲, ...
#46. 用Google Data Studio製作精美的Facebook廣告數據報表
如果你正在煩惱如何製作精美的視覺化數據報表分析facebook廣告成效, ... 接下來將教你兩種方式用Google Data Studio製作FB廣告報表,一種是使用免費 ...
#47. Facebook廣告入門,6個關鍵指標解讀 - 奇寶網路
以檢視廣告成效的層面來說,假設以觸及人數為目標,Facebook廣告會盡量去 ... 即使一開始可能對該產品有興趣,但只要在滑FB就會看到同樣的廣告,應該 ...
#48. 快速調整Facebook廣告,廣告數據撇步大公開! - 歐斯瑞
你可以看到這張圖表顯示的男性與女性的年齡成效分布,以這個報告你可以知道:. 男性對此篇廣告比較有興趣,且每次成果的成本也比女性低了一點;此時你可以考慮 ...
#49. 2個步驟,由受眾洞察報告,提升FB廣告成效! | | 遠見雜誌
其實只要懂得分析你的受眾與廣告組合的架構,就能讓臉書廣告成效步步高升!本文將示範如何使用Facebook 的洞察報告,提升FB廣告的成效, ...
#50. Facebook廣告教學2021:發佈精準FB廣告只需七步!
#51. 臉書FB 廣告為了iOS14 改版,ROAS大跌把數位廣告行銷人員 ...
看來似乎是回不去了。 Facebook Analytics. 6.彙總事件成效衡量(Aggregated Event Measurement)設定要多久? 彙總事件成效 ...
#52. 「FB廣告」超難投? 破億廣告投手:懂策略才能稱王
每個廣告的設計都有其目的,可能是品牌推廣、產品銷售或是活動宣傳。先規劃好廣告目的、投放策略及想給受眾看的關鍵訊息後,再去設計內容才是正確的方向。「 ...
#53. 【廣告投放教學】廣告成效分析—為何廣告成效越來越差 - VY ...
你可以利用Audience Insights這類Facebook提供的免費工具去找出新的、具潛力的廣告受眾試試看生意會否有改善。 —. 工商時間:VY Academy已推出【千萬實戰級FB/IG廣告投放 ...
#54. 廣告成效為什麼那麼差?認清這9 個原因及解決方法 - LINE ...
若果看不清盲點,投放廣告後沒有生意,就會歸究於廣告、設定或Targeting上。 二、當局者迷. 每位內容創作者、行銷人、設計師或老闆本人,都會對自己的創作 ...
#55. FB坦言:蘋果iOS 14衝擊廣告成效股價慘跌近4% - MoneyDJ ...
但Mudd表示,實際轉換率,例如銷售和應用程式安裝等,也可能比廣告商在Facebook分析工具上看到的要高。 在2020年6月的WWDC全球開發者大會上,蘋果宣佈更新 ...
#56. FACEBOOK 廣告成效不佳?五大錯誤你犯了嗎?
lily fix fb-五大廣告-01 ... 因為從上述的調查就可以看出,這種情況很普遍。 ... 在Facebook 上的廣告成效不彰,可能有以下5 種原因:.
#57. Facebook 臉書廣告 - Gogo Partners 夥伴行銷
但你是否覺得FB 廣告費變得越來越貴,而且成效越來越差? 其實用正確的方法是可以「有效降低」你的CPA名單價格,提升你的營業額喔!
#58. 在App Store 上的「Meta 廣告管理員」
下載「Meta 廣告管理員」並在iPhone、iPad 和iPod touch 上盡享豐富功能。 ... Facebook 廣告管理員應用程式可以讓你隨時隨地掌握廣告表現與成效。
#59. FB廣告變貴、效果不好,怎麼解決? - BaCo Street
這中間也有找過各種廣告公司操作看看,沒想到效果更爛。 我只能想辦法自己做,額外做了各種實驗,灑了大筆大筆的錢測試,成效才慢慢的一點一點變好。
#60. 經驗豐富的行銷人員才懂的Facebook廣告投放指南 - AsiaPac
此外,也能讓品牌藉此衡量廣告成效,了解潛在用戶在看到您的Facebook廣告後帶來了多少購買,這對於未來建立高性能廣告將有很大的幫助。 例如,您想要更高的投資回報率,則 ...
#61. 投放Facebook廣告,中小企業如何評估效益?
基本上,Facebook廣告的本質還是建立於Facebook這個社群平台之上,因此比起多數的廣告,在報表上可以相當清楚的看出效益,Facebook廣告在報表的判讀上,則 ...
#62. 2021年Facebook的12個廣告優化技巧一次告訴你
FB廣告 投放操作全攻略 ... 如果你想擁有更好的FB廣告優化成效,下列都是你該注意的事項 ... 這樣,人們每天都會看到不同的廣告,並且你的廣告看起來不會重複.
#63. FB行銷系列|降低臉書廣告成本的九大攻略 - 哈利熊
但是其實客群如果一再的看到同樣的廣告,會產生疲乏感,並對品牌的印象會扣分,而且效益會迅速降低。 一項研究顯示如果你的廣告活動是健康的,那麼你會看 ...
#64. Facebook廣告投放心法-如何讀懂報表(上) - 網路行銷講師蔡沛君
facebook廣告投放心法-如何讀懂報表上,Facebook廣告投放成效究竟要怎麼看?上過課越聽越難還要記一堆縮寫? ... 根據Fb廣告後台報表的呈現,我們以這個案例來說明:.
#65. 為什麼你的FB廣告投放成效不好? 問對4個問題讓廣告更精準
這樣看起來,臉書的廣告收益佔了總收益的八成以上,這代表了大大小小的電商都需要他們的廣告,原因就是臉書擁有海量的會員資料。 簡單來說,現實生活中你 ...
#66. Facebook廣告投放!行銷人必讀的操作入門課程 - Goshop101
常見的FB廣告有哪些? Facebook廣告主要分為「加強推廣貼文」與「FB廣告管理員」兩種,各自有各自的特色與限制,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67. Facebook廣告懶人包:認識臉書廣告費用、競價與設定方式
在廣告完成後才會向你收費,如果廣告無法以你的預算、目標和出價策略獲取理想成效,FB便會停止刊登廣告,在未取得成效的情況下,FB不會收費。
#68. 【林克威電商專欄】在臉書下廣告,這幾點要注意
臉書的使用者還是居社群平台之冠,在臉書下廣告的步驟雖說不複雜,但其實要讓廣告下得有成效,還是有一定的眉角存在,最困難的地方是要不斷地藉由觀察 ...
#69. Facebook廣告投放7步驟,fb廣告類型、費用、工具和優化完整 ...
在正式進入教學前可以先觀看Facebook廣告老是成效不佳嗎?快來看看這8大迷思!,掃除常犯迷思後,再來著手進行廣告投放喔!遇到任何問題也可以立刻 ...
#70. Facebook廣告投放操作祕笈:一看就懂Facebook商務套件操作
|觀念介紹|廣告規格、行銷目標、受眾種類等基本概念, |實戰操作|連結指定頁面、設定各式廣告等操作全公開, |檢討修正|查看投放成效、適時調整素材 ...
#71. FB廣告成效診斷- 謝章升 - Carole Chen
要了解廣告曝光成效與相關CTR/CVR。謝老師的課程, ... 『上課筆記』FB廣告成效診斷 ... 大部分的流量廣告看轉換率(目標轉換是什麼)是指點擊率
#72. Facebook廣告相關性分數是甚麼?成效好壞全看它?
相關性分數(Relevance Score),是非常多廣告主進行Facebook廣告投放的時候非常在意的一個指標,評分從1到10,分數越高形同廣告成效越好。
#73. 如何查看和分析成效數據(KPI)及Facebook廣告優化 - 每日頭條
Facebook成效分析工具如何打開? 在廣告管理工具中,我們可以點開Analytics,在Analytics里我們能看到這些分析成效工具事件源組:全渠道分析,包括 ...
#74. FB廣告教學:增加貼文按讚數的廣告設定方式,與常見錯誤分析
很多上過我的FB廣告課的學生,反應同樣問題:「為什麼廣告成效看起來很好,但是貼文按讚數很少?」 這是KOL常有的廣告需求,不求文章點閱數量或導購數 ...
#75. ROAS、CPA 是什麼意思?10 個行銷人一定要懂的專有名詞
ROI 看的是毛利,ROAS 看的是營收,大部分我們在GA、Facebook、AdWords 後台直接看到的數據都是ROAS,可以概略評估同件商品每次廣告投放的效益,但不適合 ...
#76. 【FB 廣告教學】全攻略|數位廣告投放架構、規劃策略與3大心法
筆者評估目標成效,通常會看成果成本(CPC、CPM),評估受眾表現時看觸及數、頻率與轉換率(CTR),評估素材成效則看相關性分數。下面將根據Facebook 使用 ...
#77. 廣告投FB還是Google好?想得到最佳效益486親授獨家「黃金 ...
486說,從報表數字看起來,投放Google廣告的效益,明顯大於臉書,且經營 ... 企劃腳本、器材等,但在Google上,只要投放關鍵字,就可以看到一定成效。
#78. 如何查看別人投放的Facebook 廣告? | 宅爸艾基の行銷筆記
有時候會好奇一些大品牌或者競爭對手在投什麼樣的FB 廣告文案和素材,但你又不在人家的廣告投放受眾內,那要怎樣才能 偷 看到呢? 很簡單, ...
#79. FB廣告投放完整懶人包:新手必學下臉書廣告技巧!
步驟五:觀察數據反覆優化內容從FB洞察報告觀察貼文成效,經不斷調整後自然能更快達到轉換目標。 FB廣告是以競價系統原則在爭取廣告版位,字面上意思來看就是出價越高你的 ...
#80. IG廣告投放技巧不藏私分享》版位 - 思言科技
連結點擊率=點擊次數/瀏覽次數×100%,指受眾看到廣告後點擊會點擊廣告的機率,透過百分比的方式可以快速判斷出每一組廣告素材之間的成效差異。 轉換率( ...
#81. 廣告新手輔助 - Cyberbiz
FB廣告 投放NG素材舉例. 前後對照圖. 使用Before & After類型的廣告。 吸睛、高點擊,消費者通常都很喜歡看,. 廣告點擊成效也滿好的。但違反Facebook廣告刊登政策,.
#82. Facebook廣告怎麼買才划算?行銷人員常用4妙招 - 風傳媒
Facebook廣告怎麼買才划算?行銷人員常用4妙招,讓廣告效益再升級 · Line@ · Line Notify · Telegram · Instagram · Web Push · Group · FB Comment.
#83. 「Facebook廣告投放」操作設定全解析! | ShopStore 電商教室
小編下方操作的介面為舊版的Facebook操作介面,那FB廣告的後台是持續更新的介面, ... 公式,再透過廣告管理員的成果欄取得廣告數據後,便可以簡單計算出廣告成效了!
#84. 手把手帶你認識臉書「品牌置入貼文」及「廣告主」設定!
還是請你開放你的粉專「廣告主」權限呢? ... 是由品牌出資,或是與品牌合作,且此類貼文的合作雙方都可以看到貼文成效;另外,瀏覽品牌置入內容貼文 ...
#85. Facebook廣告投放真的還有用嗎?/權自強
如果目的是導引到外站、或是增加粉絲的廣告,就要看廣告內容的設計是否夠用心吸睛了。一般來說,現在使用短影片來做廣告素材,成效都是還不錯的;但 ...
#86. FB廣告策略擬定、投放操作、報表分析實戰學習 - 菜鳥救星
1+1一起買最優惠【Facebook+Instagram雙效行銷】社群精準鎖定+廣告成效分析,打造最強 ... 熟悉FB廣告投放的完整流程:學會設置投放廣告、分析廣告成效、到優化廣告。
#87. FB廣告是什麼?廣告投放我該如何準備? - Matters
從FB洞察報告觀察貼文成效,經不斷調整後自然能更快達到轉換目標。 FB廣告是以競價系統原則在爭取廣告版位,字面上意思來看就是出價越高你的廣告觸及會 ...
#88. FB廣告投手入門,抓準受眾讓你銷量倍增 - TibaMe
從0到1學會FB廣告操作,這課程會從FB的獲利方式開始討論,從FB怎麼看廣告到消費者怎麼看廣告, ... 本次課程除了投放技巧外,還加碼社群高互動內容,讓你互動成效更好。
#89. 我該投放FB廣告嗎?怎麼投放會比較好?
每一個廣告目標都有其對應會達到的效益,假如隨意任選一個廣告目標投放,不只是將錢投入大海,更是無法達成你想要的商業目的,自然廣告成效也就不佳。
#90. 看懂Facebook、Instagram後台廣告名詞,這一篇就夠!
Facebook / Instagram後台常見專有名詞. Instagram廣告投放是透過Facebook廣告後台操作,所以不論你是要衡量單純在Instagram投放的廣告成效或是Facebook的貼文成效,都 ...
#91. 臉書廣告成效開始下滑了嗎?教你如何使用盲測策略來改善!
臉書是一個社交媒體,與Google最大的不同在於Google是使用者有需求而上網尋找答案,而臉書使用者是在休息、放鬆的狀態下使用,這代表著臉書使用者在臉 ...
#92. FB廣告投放,一個月內投放100種廣告心得- 日日升 - DAYUP
FB廣告 投放,老美一個月內投放一百種FB廣告類型心得 · 1.你真的需要做超過5種以上的廣告 · 2.操作廣告就像養寵物,要時時關注、優化他的效益 · 3.到底是"了解 ...
#93. FB廣告基礎數據判讀分析,你的廣告目標是什麼? - 品牌電商 ...
本篇是Randy回答朋友FB廣告數據的範本之一。到底眼花撩亂的廣告數據與成效指標如何判讀?什麼時候要看什麼數據?本篇透過指標篩選功能呈現比較容易 ...
#94. [問題] FB臉書廣告成效非常慘烈,想知道為什麼? - 看板Marketing
最近下了個FB廣告,測驗結果很傷心. ... 他若確實投放到65K人眼前了,為何成效會差呢5. ... 行動呼籲這個東西我研究一下,也去建議顧問公司看看.
#95. FB廣告成效急跌?4個應急方法分享 - SME Lab
希望以上4 種方法可以幫你在這個時期帶來一點幫助,看到行動的方向,如果你有任何想法或問題,歡迎你直接和我們分享。 撰文:Abraham (Ask Marketer 網誌創辦人及主筆).
#96. 在FB和Amazon投廣告,成效實測背後:網路巨頭勢力大洗盤?
在FB和Amazon投廣告,成效實測背後:網路巨頭勢力大洗盤? · 延伸閱讀 · 相關文章 · 大家都在看.
#97. 圖解臉書內容行銷有撇步! 突破Facebook粉絲團社群經營瓶頸
突破Facebook粉絲團社群經營瓶頸:經營FB的人看到這本書都笑了! ... 團辦活動(二)6-14 粉絲團辦活動(三)6-15 成也廣告、敗也廣告第七章有效的互動7-1 運用洞察報告 ...
fb廣告成效怎麼看 在 [問題] FB臉書廣告成效非常慘烈,想知道為什麼? - 看板Marketing 的八卦
最近下了個FB廣告,測驗結果很傷心...
產品: 星巴克買一送一券,非常熱門的商品,我批發好幾萬張出去的。
團媽通常賣25、30、35、40元都有。
圖在此,我沒有想在PTT打廣告的意圖,畢竟這裡都是專家與學生,不是消費者
https://goo.gl/S6zsXk
一、顧問公司美編做的圖、顧問公司小編寫的文、顧問公司的投手。
二、廣告費一萬、投手2k、營業稅600,總投入成本12600元,不含商品成本
貼文走期2018/06/15-2018/06/17 (此產品預購熱度比現貨高,必須提前)
(已更正日期)
三、數據:
曝光次數 69,253
觸及人數 64,552
點擊次數 1,389 (導蝦皮連結) 1389/64552 = 2.15% 點擊率
CPC $7.10
訂單數 16筆 (蝦皮所有訂單) 16/1389 = 1.15% 轉換率
平均客單價 300元 =>總營業額4800元(每張26~30元,通常不會只買一張)
姑且不論我蝦皮也買關鍵字廣告,就當作所有訂單來自臉書,數據也超慘。
已經不是 利潤 比 廣告費 少而賠錢,是總營業額都比廣告費還少阿...
平均一個訂單的廣告費是625元(不含投手20%費用與營業稅)
可能的原因如下,
1.產品的問題
我是覺得產品很強,很熱門的東西
一個團媽的社團3千人團購3百張,社團更多人的還有團媽預購上千張。
他們價格也都是30元
2.圖片/文案的問題
我看起來還好,若有什麼缺點拜託批評指教
3.投手的問題
CPC 7塊錢,好像還可以?
4.臉書的問題
這是為什麼? 他若確實投放到65K人眼前了,為何成效會差呢
5.連結的問題
A-蝦皮連結若客人沒有帳號,會懶得註冊? 所以應該架一頁式網頁銷售嗎?
B-蝦皮連結會帶到蝦皮,客人若很愛比價,會去買別人最低價的。
各位專家怎麼看此案例?
PS.之前下的廣告,是純燒錢買粉絲數,就是抽獎活動。這是第一次測試銷售
另外點擊率的問題不是會比較希望會買的人才點,不買的人不要點,
所以先讓人看完文字,想買的再去點? 還是我的觀念有錯誤呢?
行動呼籲這個東西我研究一下,也去建議顧問公司看看
年齡:20 - 50
興趣:餐券、優惠、餐廳、旅遊、美食、票卷、好康、主題樂園、家庭、優惠券、
折扣券、折扣商店、促銷、美食頻道、coupon、零售、團購、特價、便宜、休閒娛樂、
電影、展覽、朋友
潛在觸及:4,500,000人
使用的是CPC依照點擊蝦皮連結才付費
使用規則因為很繁瑣也不太重要,字會太多,蝦皮連結裡面都有,
主要重點只有使用期限
看不太懂應怎麼改進
請收私信
※ 編輯: ganbaday (123.194.157.53), 07/05/2018 16:18:38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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